覀覀昻

推文【原耽】三十

注:

基本上都是已完结的,没有完结都会标注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目录

387、和NPC抢装备(主受)

388、与小怪物一起逃生(主受)

389、我在灵异世界撩汉(主受)

390、遇见魔修,神都哭了(主受)

391、前任今天凉了没(主受)

392、大佬居然开了个萌新小号(无cp)

393、当万人迷和恐怖片里的大Boss谈恋爱(主受)

394、恐怖游戏,在线直播 (主受)

395、在逃生游戏里崩坏boss(主受) 【连载中,未完结!】

396、无限游戏(主受)

397、在恐怖世界当万人迷(主受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387、和NPC抢装备(主受)

作者:原叶原

楼烦没什么特别的,突然被拉进了任务世界后,他发现自己挺特别的——运气特别好!
别人团灭,他们全员通过;别人找不到装备,他们获得NPC奖励;别人灵器当装饰,他们灵器嗖嗖升级。
楼烦:虽然我运气好,可是我武力值渣啊……
秦叹:能动手我绝不BB,你们谁上?
NPC:不!我们想要跪下叫爸爸!
这个恐怖的欧皇,不仅和玩家抢装备,重要的是他连npc都不放过啊!!!
一个暴力的非酋和一个战五渣的欧皇组队了
npc们决定辞职,这活没法干了!
运气爆表射手受VS武力爆表手黑攻


388、与小怪物一起逃生(主受)

作者:烦龙龙

规则是,带着绑定的小怪物,通关游戏九次即可重生。
向迦聪明反被聪明误,被小史莱姆绑定。副本中,小果冻轻松干掉高级怪,得意邀功。向迦默默鼓掌,对着熊孩子捧得更加真心实意。
然而,熊孩子越大,破坏力越强。
向迦面无表情:我刚放这里的晶体呢?
潇洒帅气,肩宽腿长的帅哥立刻变回原形,试图卖萌:“我,我吃了。”
啪啪啪!
史莱姆大哭:“迦!迦!你为什么要打我脸!”
向迦:…………你臀.部在哪里?
史莱姆委屈屈的转身,露出另一部分躯体。
向迦冷笑一声,毫不犹豫:啪!
你要信任我,倚重我,要给我吃好吃的,这样,我才会变强大,我才会变好看。
你要爱我,我才能保护你。


389、我在灵异世界撩汉(主受)

作者:戏子祭酒

霸总楚淮,被非人类寄生,身娇体弱,命不久矣。
进入恐怖世界后被和谐成了……女装巨巨。
进入副本第一天。
众人目瞪口呆地看着少女淮抱着被子,一脸淡定地爬上大佬的床:“我怕黑怕鬼,能一起睡吗?”
靳天逸:“……”我装作不知道你是个男的。


390、遇见魔修,神都哭了(主受)

作者:一纸无稽

穿到异世界的三好公民顾西洲为了生存,成了一名魔修,然后……然后他又穿回来了。
回来的顾西洲很生气,因为祭献自身复活他的那个学生用的是招厉鬼邪神的阵法,他顾西洲穿越前怎么也是个遵纪守法三好公民,怎么去了一趟异世界回来就变成十恶不赦的厉鬼邪神了?!
————
在一个个灵异世界的鬼怪们本来过着天老大我老二的快乐小日子,直到有一天无限灵异任务世界莫名其妙来了一个魔修。
鬼怪们:QAQ
好运满点死病娇攻x并不丧心病狂的魔修受


391、前任今天凉了没(主受)

作者:项绿瓜

原名【鬼都求我们快复合】,因晋江屏蔽字改名
唐少空生平最讨厌的东西有两个:
第一,鬼
第二,前男友
某天他参加了一个全息恋爱游戏比赛,结果发现:
第一,这其实是恐怖游戏
第二,队友就是前男友
鬼和前男友都追着他跑,他既要躲着鬼,又要躲着前男友
最后,他硬是把恐怖游戏玩成了恋爱游戏
唐少空:别过来!我不打算和你复合!滚开!
宋飞宇:谁要和你复合?你才滚开!
其他队友:??你们可以不要抱在一起说这种话吗?
鬼:我求你们了,快复合,专心玩不要秀恩爱好吗?


392、大佬居然开了个萌新小号(无cp)

作者:寒雪悠

苏不语是恐怖世界排名第一的大佬,已经在这片恐怖世界站到了金字塔尖儿,差一步就能脱离这里,却因为要寻找失联在这里的弟弟,不得不放弃一切,从头开始。
然而,事实证明,你大爷还是你大爷!
假扮萌新的大佬依旧能用垃圾技能吊打一切,让整片世界瑟瑟发抖。
世界:大佬你快离开这里吧!
苏不语:要我走?你求我啊!
世界:算我tm求你了。
苏不语:你求我也不走。
世界:……
脚踩西瓜皮的大佬在恐怖世界披着萌新小号日天日地,找弟弟的故事。


393、当万人迷和恐怖片里的大Boss谈恋爱(主受)

作者:苏丿
觉醒来哥哥被绑架了,苏凝提刀追进恐怖片,谁知进了恐怖片就像进了幼儿园,猛鬼厉鬼追着他要亲亲抱抱,不给还跟他嘤嘤嘤! 面对这些小Boss,苏凝是一拳一个嘤嘤怪,直到画风清奇的大Boss出现。 苏凝打不过QAQ
大Boss:我的爱,是你活命的唯一机会!
苏凝灵机一动么么哒(≧▽°*)/
大Boss…… (﹃)


394、恐怖游戏,在线直播 (主受)

作者:雨田君
恐怖游戏主播萧棠秋穿越了
他穿进了他还没通关的恐怖游戏中,遇到了一个和他死去多年的竹马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。
这个冷漠强大的神秘男人来自何方?残酷的杀戮游戏为何频频发生?队友为何疯狂半夜领便当?最终的幕后黑手究竟是.....这切的背后,到底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?
敬请关注每天下午两点准时更新的《恐怖游戏,在线直播》,让我们跟随 镜头走进萧主播的恐怖游戏直播间。


395、在逃生游戏里崩坏boss(主受) 【连载中,未完结!】

作者:银耳鱼
梁斐为了击溃敌对游戏公司,意外穿进了该公司制作的恐怖逃生游戏
这家公司制作的游戏,人气全靠反派boss的人设支撑
梁斐灵光一-闪,把boss人设给崩了,游戏不就滞销了吗
一.顿操作猛如虎。人设倒是崩了,可惜- -
设定反转后的反派boss,都一脸深情的想要扑倒他!
让你崩人设,没让你喜欢我!
艰苦逃生的队友:梁斐怎么和反派眉来眼去的,难道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?
以下是梁斐同学的成就勋章:
游戏一:洁癖禁欲研究员→衣冠假正经(人前衣冠楚楚,人后不如)
游戏二:忠心耿耿小奶狗- +间歇失控狂犬病(白天听你的,晚上听我的)
游戏三:冷酷嗜血暴力狂- >暴娇护短病美人(我头好晕,要亲亲才能站起来)
游戏四:楚楚可怜小白花→过激病娇偏执狂(永远留在我身边,好吗)
人设崩坏计划还在继续着....


396、无限游戏(主受)

作者:SISIMO

时楚一开始以为只是个手机游戏,然而,到后来才发现:这是他的游戏人生。·无限流穿越升级,不是网游文,不是游戏文·重要的话说三遍:男主强、强、强,男主他CP强、强、强·攻受青梅竹马早恋后分手,破镜重圆·攻受都加入了游戏,不过互相不知道,升级路线截然不同,穿越的世界一开始并不一样·主角穿越世界开始是武侠世界,后世界不定


397、在恐怖世界当万人迷(主受)

作者:啾咪啾咪兔

“恐怖轮回”的大神时子殊被挚友背叛杀死,意外重生在一个新人身上,并获得一项能力:只要将他人对自己的好感度提升到100,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对方。
为了复仇,时子殊开始走上了人见人爱、鬼见鬼爱的万人迷之路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